為什麼有時距離越是遙遠, 卻越是看得清楚?

明知道你就是我心裡想的那樣, 你就是我了解的那樣, 你就是我知道的那樣

在你還沒回來前, 自己的期望如此清晰

在你回來後, 我卻步了, 我迷失了, 我疑惑了

好像又在原地打轉, 舉足不前也喪失了勇氣

好像又褪去了它該有的色彩

好像離開了歸屬, 離開了念念不忘

好像對信仰開始有所懷疑

好像不曾有過眷戀

找不到答案, 也不明白原因

 

也許, 只是也許, 缺少了很多很多的衝動與感動

也或許是因為明白你的很多做法會和我的想法有所落差

還不穩定的我  又變了..

 

 

 

我知道, 一個人才是對自己最好的生活方式

繼續寂寞, 繼續一個人過情人節, 繼續在夜深人靜時只聽得到自己的呼吸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peace of mine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