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心目中的經典之一..。

利用閒暇又玩了一次仙劍四

補足仙劍一在我心中留下的遺憾((任何windows 都不能玩.. 只好一直玩仙四))))))冏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第一次只能知道他的大意

第二次加深點印象, 第三次才能了解他真正想表達的

而且深刻難忘

結果這次噴淚的次數比以前要多上許多

我想在內心深處感性面還是完整的保留在那, 絲毫沒有變動過吧

 

*

IMG_1830.JPG  

 

禮拜一回了趟學校, 為的是成績單

都忘了曾經多厭倦這片校園

 

xx.png  

現在卻是不曾間斷地懷念與放不下的眷戀

從前搭上交通車是頭也不回

現在搭上交通車卻是百感交集

 

閉上眼想起的也都是歡笑聲

曾經為了什麼而難過而失落

為了什麼而生氣而哭泣而放棄

似乎都已經煙消雲散 都已經塵封在記憶的盒子裡

謝謝他給了我這麼一段美好的回憶

還有我所有的摯友牽絆

 

只是這片校園已不再是我認識的那片土地

新大樓, 陌生的人群, 改了名的建築

記憶停在一個點一個段落, 只活在我們時代的種種..

 

那天就是這樣, 想著有好多該珍惜不能忘記的回憶, 我一直這樣提醒自己

所以會不自覺的哽咽..

時間不斷地催促你向前, 不斷地在流逝

小小的班級 52 個人在98 年畢業後就很難再像從前那樣相聚了

除了同學會, 見面都是件很奢侈的事。連婚禮都不例外

 

*

對於人性, 我始終是瞭解的太少

關於工作, 我還是想說和陌生人相處的意願是一點也沒有增加

針對家庭, 不就是這樣? 有提起的力氣卻沒有放下的勇氣

 

究竟是善還是惡? 其實灰色地帶比較多吧

真正會為他人著想的.. 有幾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peace of mine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