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打完這篇文章就要去看看遠方接著閉目養神了.. OMGGG 我的眼睛像喝了濃縮 檸檬汁

*

日復一日的忙碌(唧唧復唧唧啊?!)

除了工作看書還是工作看書

都不知道我有多想裹棉被帶枕頭住在圖書館

即便是閉上眼想到的也還是肌腱Ia神經脊髓A阿法體神經股四頭肌收縮這叫單突觸反射 balalala諸如此類的

24H不間歇的思考

作夢也和考試相關聯... 也不敢再隨便跟我媽說(他已經嚴重懷疑我壓力過大

好累啊!!!! 但如果現在不這麼做 往後的日子會後悔吧吧吧吧吧

因為有好多事情想做好多夢想想完成好多風景等著自己去挖掘

所以

剩下的7749天我要好好把握不留白

 

說是這樣說 但其實還是相當沒有自信的

就是沒有把握能夠做好

但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相信老天自有安排

又說 這次考試可是老娘人生中最拼命的一次耶

想當初國考我只會吵著油汙淨吃飯睡覺和唱歌(那時流行歌劇魅影所以就是sing my angel+划船動作這樣)))))

總之自己念書真是寂寞萬分 另外過程的努力和結果應該要成正比? 

所以.. 沒有達到期望值我就會燒課本以後盡5 分全力這樣了吧

*

清單就是

古劍奇譚三周目之蘇蘇不要走, 這次我一定要打到紅內褲(堅定)

仙劍四...五周目(?)之還我真實夢璃(菱紗不像魏小姐好嗎......)

幻想三國志4+外傳之還我彈琴的還是要大團圓喔耶

仙劍五要下載加速器玩完接著享受所謂的神人巨作仙五前傳

(仙五是路人作品根本已經遺忘故事內容 只記得龐大的地圖系統走到腿很痠想砸電腦和一貧大師喔呀比)

可能還會找個網路遊戲看看現在的小屁孩長什麼樣子

ID 一樣走芭芭妮或低卡山露汽水或歐洲鐵板路線

希望古劍2 能夠在我考完試後出爐 這樣我會無比開心

講到遊戲就10 分興奮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玩遊戲的心一如從前抱有赤子之心(太優秀了)

FF13 真是難得沒有破完的遊戲 但我討厭用錢堆出來的內容.. 巨大烏龜總是一腳踩死我的lighting (所以就是犯賤喜歡隱藏版

但他的世界觀和遊戲畫面真是精緻得令人嘆為觀止

說不定還會再控制Leon 帶著礙事莉來去歐國鄉村大屠殺(zombies: lets have a party!!!!!!ㄍㄣ ㄍㄣ ㄍㄣˊ~~~

bio 5 說實在興趣缺缺, 但倒是很想瞧瞧所謂噁心無比的怪物的廬山真面目

另外很想嘗試惡魔獵人或刺客教條一類的遊戲

(orz 我看到古劍2 男角樂無異了 神采飛揚的男孩 我還是喜歡憂心仲仲有blue eyes 的百里蘇蘇嗚嗚嗚嗚

好可怕阿這樣的清單而且宅的好可佈

 

 

 

 

四十九天後say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peace of mine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