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C00400.JPG

 新年快樂  

*

可能是因為哥哥爺爺掃墓時間太相近

所以前天就先去看哥哥了。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五年就過了..。

弟弟最近比較三八

隨身都帶著大包包(哦!)和雷朋眼鏡==

去看哥哥那天我就摘下我弟的眼鏡給爸比戴。

出乎意料的可愛耶。哈哈笑死我

 

IMG_0710.JPG 

雷朋眼鏡帥斃了!好燒我喔!XD

*

一直很怕媽媽拜哥哥

因為眼淚止不住

那是心裡永遠的痛。

 

但他會一直活在我們心中。永遠不會改變

 

*

除夕中午的行程二十一年來從未改變

就是去中壢看爺爺。

想想以前掃墓可真麻煩

要穿雨鞋戴手套拿鐮刀(XD)除草。

但我和我弟從小就不會把focus 擺在除草

每次都在抓青蛙.. 拿鐮刀挖蟲.. 砍小蛇..

真的, 從小就調皮。

幾年前墓地被買下來了

逼得爺爺不得不搬家

也好, 現在不用髒兮兮了。喔哈

*

 

DVC00402.JPG 

晚上去aoba 吃年夜飯

兩大桌耶==

但老實說每次都花那麼多錢, 菜色及味道卻遠不及媽咪的手藝。

總之

晚餐在聲笑中邁入尾聲

 

哥哥..

你留下的不僅僅只是回憶, 還有許多令人無法忘去的殘影

不是不願提起, 而是大家都相信你的嘻笑聲依然混雜在我們的言談裡。

 

*

DVC00413.JPG 

好鬼影追追追的一張圖。XD

看起來很豐盛但..

中間那一大盤和後面那盤都是魚目混珠的水餃!

奶奶很奸詐的。今年每一顆都長一樣, 包錢的都沒比較大顆= =

((( 其實每年都是啦哈哈哈哈哈 )))

眼力再強也無法辨認真假!

我也很壞。今年只把裡面的肉吃掉

皮全部都沒吃, 堆了一整碗。喔哈

IMG_0718.JPG 

謝先生說:

看起來亂噁一把的

哈哈哈

 

老實說我每年都很沒財運

今年吃六塊錢

這麼多水餃我竟然只吃了六塊錢

 (1=50,5=100, 所以我只有150 元!!!)

因為大家都說我犯規, 所以我對弟弟眨眨眼。

他卻對我說: 五塊錢給我我就幫你吃水餃皮。

哈, 反正過年就是個氣氛, 加上我也長大賺錢了

所以基本上錢全部給他也無所謂。(( 真是好姊姊?

就在我弟囫圇吞下所有的水餃皮後

奶奶說: 今年其實大家都是拿三百元~ 吃到多少錢都沒差

我弟差點吐出來= =。

 

黃蜂過境後是賀歲拜年。

今年多了一個調皮蛋!

IMG_0717.JPG 

小王子在一瞬間變好大隻

一暝大一寸ㄟ真的。

想上次他還要坐在嬰兒車裡面嚷著要爸媽抱

現在是跑給爸媽追==

這小鬼, 邊叩頭邊拱手作揖邊騙紅包錢

還現學現賣。

溝----西----花----栽----(恭喜發財)

真的很可愛>////////////////<。

看到以後會很想要生一個。我變了啦啦啦!!!!

回到家都凌晨一點了

早上六點又爬起來上班

這個新年很拼。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欸~我說不要隨便讓人請客..

 

 只想用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peace of mine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